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宝级歌手埃尔顿约翰宣布母亲逝世 曾与母亲决裂七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国宝级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今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母亲希拉·菲尔布拉热(Sheila Farebrother)的过世,享年92岁。

埃尔顿·约翰与母亲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国宝级歌手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今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母亲希拉·菲尔布拉热(Sheila Farebrother)的过世,享年92岁。

声明全文如下:”我要十分伤心的宣布,我的母亲在今天凌晨去世了。我上次见她的时间还是上周一,现在我整个人处于震惊之中。希望你走的安详,妈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我会永远想念你。爱你的埃尔顿。” 约翰还附上了一张他和妈妈的合照,照片里的二人衣着光鲜,笑的十分开怀。但约翰并未解释任何关于母亲过世的细节。

约翰和菲尔布拉热曾断绝联系七年,在2017年春天刚刚修复了关系。根据菲尔布拉热2015年接受《每日邮报》(Daily Mail)采访,事情的起因是2008年约翰和两位认识最久的老朋友断交了,当他要求菲尔布拉热也同样切断和他们的联系时,母亲却拒绝了他。

“我告诉他,我绝对不会干这种事儿的。他其中一个朋友对我来说就像儿子一样,我十分喜欢那位朋友,而他也住在附近,可以随时照顾我。令我惊讶的是,约翰居然告诉我他讨厌我,随后挂断了电话。你能想象吗!对他母亲做出这么粗鲁的事情!”菲尔布拉热说。

随后在2016年,约翰告诉媒体他和母亲已经恢复了联系。2017年的母亲节,约翰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了一张二人合照,并配上文字”很高兴我们又开始联系了”,正式宣布了二人恢复关系。

据悉,尽管刚宣布了母亲去世的消息,但约翰并没有宣布任何近期巡演将被取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艾美奖 埃尔顿约翰深情秀新单《重返家乡》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3/12/02/5b41c031-8aaf-4eb8-b417-6c600516a616.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