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奥斯卡发布官方宣传视频预热 吉米·坎摩尔回归主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奥斯卡发布官方宣传视频,为2018奥斯卡颁奖典礼预热,今年许多热门电影混剪,并重现去年颁发最佳影片时的乌龙。组委会宣布本届颁奖典礼直播开始比往年早半小时:明年3月4日美东晚8

吉米·坎摩尔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5日,奥斯卡发布官方宣传视频,为2018奥斯卡颁奖典礼预热,今年许多热门电影混剪,并重现去年颁发最佳影片时的乌龙。

奥斯卡

组委会宣布本届颁奖典礼直播开始比往年早半小时:明年3月4日美东晚8点/太平洋时间下午5点,依然由吉米坎摩尔主持。

视频中出现了的电影:《神奇女侠》、《变形金刚5》、《速度与激情8》、《银河护卫队2》、《嗨翻姐妹行》、《敦刻尔克》、《正义联盟》、《最后的旗帜》、《寻父记》、《罗曼先生,你好》、《华盛顿邮报》、《美国制造》、《茉莉的牌局》、《马戏之王》、《泥土之界》、《金刚狼3》、《猩球崛起3》、《蜘蛛侠:英雄归来》、《摩天轮》、《老爸当家2》、《美女与野兽》、《霓裳魅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逃出绝命镇》、《小丑回魂》、《伯德小姐》、《极盗车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曾获得过七次奥斯卡奖,1994年上映,豆瓣9.6分,至今无法超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5/41E1843BA968C3EBA5BF95A4369C10262A32EFEB_size17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