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栋旭台湾搭地铁拍广告 借肩膀让上班族依靠“充电”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李栋旭近日来台拍摄广告,此次特别选在台湾搭建布景,完美复制韩国地铁的样貌。在曝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李栋旭让上班族“小资女”靠躺在他的肩膀上,让不少粉丝

李栋旭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李栋旭近日来台拍摄广告,此次特别选在台湾搭建布景,完美复制韩国地铁的样貌。在曝出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到李栋旭让上班族“小资女”靠躺在他的肩膀上,让不少粉丝相当羡慕。他5日离台,还不忘提醒粉丝:“要穿暖一点。”

5日台北温度直降14度,准备离台的韩星李栋旭担心粉丝,在离台特别叮咛:“天气变冷之余,希望大家也要好好注意健康。”对抗寒流,李栋旭大方分享小秘诀,表示:“运动是维持体力的最好方法。”不过平时演艺工作繁忙,累到没睡好、食欲不振时,李栋旭也会用健康食品来恢复元气。

李栋旭也特别提到,这是他今年第3次来台湾,“每当来台湾的时候,台湾粉丝朋友都很热情地欢迎我。不管是在机场或饭店都有很多粉丝来看我,能有机会跟大家零距离地打招呼,觉得非常开心。”李栋旭此次在台湾停留4天3夜拍摄广告,将于明年一月中亮相。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地狱使者李栋旭二度袭台!吸引各国粉丝前来应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5/5B7C4735695A555B2FD24802BC13A7841366EC6C_size19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