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小春拒当干爹盼小泡芙做儿媳 坦言不能便宜嗯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5》即将迎来大结局,一直对小泡芙疼爱有加的陈小春在最后这期节目里却说自己不愿意做小泡芙的干爹,而是希望小泡芙做自己儿媳,脑洞大开的他已经帮儿子Jasper做好打算&ldquo

陈小春与小泡芙

凤凰网娱乐讯 《爸爸去哪儿5》即将迎来大结局,一直对小泡芙疼爱有加的陈小春在最后这期节目里却说自己不愿意做小泡芙的干爹,而是希望小泡芙做自己儿媳,脑洞大开的他已经帮儿子Jasper做好打算“如果泡芙做干女儿的话,以后Jasper长大了就不能跟她相爱了”。

自《爸爸5》播出以来,陈小春一直对小泡芙宠爱有加,网友甚至点评陈小春对小泡芙和Jasper的态度是大型双标现场。本期节目中,刘畊宏说,如果陈小春暂时没有女儿,可以把小泡芙给他做干女儿。采访中陈小春说到:“四岁、几岁时小孩子可以认识,到十年、二十年后,大家一起回忆一下,我觉得那个绝对是很美妙、很美好的事情。”面对刘畊宏“让小泡芙做陈小春干女儿”的提议,陈小春却想了想回答到:“如果泡芙做干女儿的话,以后Jasper长大了就不能跟她相爱了。这样子的话,就会把那个机会留给啊哈(嗯哼),就会有点不公平啦。所以还是继续叫我小春叔叔好吗?”

陈小春此前就表达过希望小泡芙能够当自己儿媳妇的想法,对小泡芙的关心和爱护也一直有目共睹,应采儿也特别喜欢小泡芙。此次收官录制,陈小春看到节目组播放小泡芙的画面就立马欢呼,俨然小泡芙“后援团团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小春:想生一个像小泡芙一样可爱的女儿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9/87a869f2ca6b5d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