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伯被狗仔追问是否有意求婚赛琳娜 脸红笑而不答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复合后心情大好,被狗仔逼婚也毫不介意。12月4日,23岁的比伯在贝弗利山的Il Pastaio餐厅门外遇到狗仔,被追

比伯

据外媒报道,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复合后心情大好,被狗仔逼婚也毫不介意。

12月4日,23岁的比伯在贝弗利山的Il Pastaio餐厅门外遇到狗仔,被追问是否有向25岁的女友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求婚的打算时,向来浑不吝的比伯居然脸红了,尽管他对问题避而不答,却咧嘴笑得十分灿烂。就算现在婚姻大事还不在比伯的考虑之内,但他的反应已经让贾琳娜的粉丝颇为满意。

有趣的是,比伯用餐时偶遇69岁的富商穆罕莫德·哈迪德(Mohamed Hadid),两人一起离开餐厅还合了影。穆罕莫德是大名鼎鼎的T台姐妹花吉吉·哈迪德和贝拉·哈迪德的父亲。而贝拉·哈迪德正是赛琳娜前男友盆栽哥的前女友。四位年轻人因为两段复杂的三角关系被联系在一起,成为娱乐圈里被人津津乐道的大八卦。

最近几天赛琳娜远在伦敦参加各种活动,比伯留在洛杉矶,相隔千里的空间距离似乎没有影响到他们刚刚复原的恋情,据说两人用短信与FaceTime保持密切联系,互诉相思之情。粉丝只能期待他们早日团聚,不再分别。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斯汀比伯 无法抗拒的声音诱惑!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9/c177deecc5b5e3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