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汤唯谈婚姻与家庭:孩子的出生让我的生活更真实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汤唯在与某杂志的采访中,提到了生完孩子自己生活的改变。汤唯在采访中说道:“我和丈夫都是做电影的人,电影的世界与梦的世界是一样的地方。”在女儿(Summer)

汤唯与丈夫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汤唯在与某杂志的采访中,提到了生完孩子自己生活的改变。汤唯在采访中说道:“我和丈夫都是做电影的人,电影的世界与梦的世界是一样的地方。”在女儿(Summer)出生后,汤唯以电影人和妈妈的双重身份生活。电影是造梦的行业,但是孩子却是现实的生活,“有了孩子之后,我们回到了现实,生活变成了真的生活。”

平日都不会很好地过纪念日的汤唯表示,女儿出生后有了很多特别的日子。儿童节、中秋、圣诞节、结婚纪念日、女儿生日等都成为了特别的数字。汤唯说:“生活中出现了数字,永远无法忘记的数字。”表达了对家人的爱意。而且她还特别强调:“工作是生活之后,当然工作很崇高很伟大,但是如果不理解生活,不爱家庭,不守护,不维护健康,那么就没什么太大的意义了。

据悉,汤唯2014年与《晚秋》的导演金泰勇结婚,时隔2年的2016年喜得女儿Summer。近日结束了回归作《地球最后的夜晚》,现在正在为下一部电视剧做准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汤唯晒婴儿时期点心:要给爱女Summer尝尝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9/9219cbcb1ca5cbe.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