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Rain遗憾没办豪华婚礼 为了金泰希只花1万块完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Rain与金泰希今年从完婚到生女,一举一动都成为2017年最受关注的娱乐话题,身价非凡的两人当时选在教会低调举行仪式,仅花了200万韩元(约1.2万人民币),使两人的简朴形象深植人

Rain和金泰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Rain与金泰希今年从完婚到生女,一举一动都成为2017年最受关注的娱乐话题,身价非凡的两人当时选在教会低调举行仪式,仅花了200万韩元(约1.2万人民币),使两人的简朴形象深植人心,然而Rain近日自爆当初其实想过为办豪华婚礼要解除银行定期存款,是听了爱妻的一句话才打消念头,网友也赞:“果然是听某嘴,大富贵”。

Rain在昨(5日)播出的节目《团结才会火》中畅谈婚姻生活,开玩笑说结婚后因为太幸福,录唱悲情歌时还因此被制作人挑剔情绪不够,可说是最甜蜜的烦恼,言谈中他也透露如今事事以金泰希为重的心态,除了新作品想第一个给老婆听,就连当时结婚,Rain也全盘听从老婆大人的意见。

Rain透露年初举行婚宴时,为了保密,当天早上才通知亲友到场,只为怕被媒体守候拍照,而当天的仪式也一切从简,西装穿衣柜里本来就有的,也没拍婚纱照,他承认自己起初原本打算举行豪华婚宴,还不惜要解除定期存款,只想给老婆最好的回忆,未料金泰希开口只想要一个简单的婚礼,最后只花了约1.2万人民币,算是有点小遗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Rain到处炫自己有个双眼皮闺女,网友:这都是金泰熙的功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29/8298E698547D5F1E6EE77B80DBD63606DB57584C_size137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