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舒淇曝余文乐“一家三口”照 网友不淡定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神余文乐12月5日宣布和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结婚,众多艺人好友立刻献上祝福,更传出王棠云是带球嫁,遭疑是否双喜临门。而舒淇稍早竟晒出余文乐“一家3口”的照片

余文乐昨完婚,舒淇献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男神余文乐12月5日宣布和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结婚,众多艺人好友立刻献上祝福,更传出王棠云是带球嫁,遭疑是否双喜临门。而舒淇稍早竟晒出余文乐“一家3口”的照片,不过,身旁的同行者却是好友彭于晏,笑翻众人。

舒淇调皮PO余文乐和彭于晏的合照,搞笑祝她们一家幸福。

彭于晏和余文乐常被网友配对凑CP,昨天他还特地飞到墨尔本见证兄弟的大喜之日,可见两人交情深厚,今分享对方的婚礼照,更调皮地把自己P成新娘,让大家喷笑连连。

而舒淇稍早也在IG贴出两人的合照,特别吸睛的是,余文乐手中还抱着一个小朋友,3人同框看起来就像一家人,令女神忍不住搞笑道:“毫无违和感,祝你们一家幸福~”。

舒淇贴文一出,引起众多粉丝共鸣,纷纷留言回应“这画面真美好”、“真爱啊”、“真相大白”、“这组合我接受”,笑说女神知道的太多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