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贾司特《龙日一》今晚开播 欢乐上演最铁兄弟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贾司特、朱庭辰等人主演的超级IP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 将于今晚20点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星空影视旗下男演员贾司特在剧中饰演“游坦正(鱿鱼)”一角,是龙日一的死党兼好兄弟。

贾司特饰鱿鱼

由贾司特、朱庭辰等人主演的超级IP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 将于今晚20点在腾讯视频上线播出。星空影视旗下男演员贾司特在剧中饰演“游坦正(鱿鱼)”一角,是龙日一的死党兼好兄弟。

贾司特高能来袭“坦克cp” 称霸校园

在《龙日一,你死定了》中,由贾司特饰演的鱿鱼将和墨鱼组成“坦克cp”,跟随在龙日一身边,形成全新的“铁三角”组合,一起称霸校园,上演最铁兄弟情。在剧中,鱿鱼喜欢与龙日一形影不离,超级信任龙日一,在龙日一追求张静美的过程中机智地提供了很多策略支持,在两人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也会在一旁撮合两人。就连口头禅也离不开龙日一,“老大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什么都听老大的”等等话语都展现出了鱿鱼的呆萌可爱。而当龙日一需要帮助的时候,鱿鱼也是第一时间赶到,即刻支援,非常仗义。鱿鱼在剧中承包了大部分欢乐的剧情,再加上唯美的画风和高颜值的主演阵容,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即将为我们献上一场华丽的青春盛宴,共同追忆青春情怀梦。

贾司特

贾司特完美契合人设校草专业户引粉丝打call

此次在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中,贾司特饰演暖男校草鱿鱼,在刚刚杀青的网剧《校花朵朵宠上瘾》中,他又饰演了男神校草王陆一角,贾司特颜值演技双双在线,已经成为校园男神角色的首选男演员。出生于马来西亚的贾司特外形十分标致帅气,时尚又有型,的确是少女们心中的完美男神,成为“校草专业户”可谓是名副其实。生活中的贾司特热爱运动与健身,拥有羡煞旁人的身材,加上如沐春风的少年气,热情真诚的亲和力,完美契合校草人设,迷妹们纷纷表示要为贾司特小哥哥疯狂打call!

据悉,由贾司特主演的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将从12月7日起每周四周五晚20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