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贾乃亮调侃自己“好打发” 晚饭从河豚变三块钱酸辣粉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6日晚,贾乃亮通过微博晒被他吃完的酸辣粉,并自侃道:“我这个人很有弹性,从琢磨着吃河豚到最后一碗三块的酸辣粉,我是有多好打发。”照片中,一大碗酸辣粉已经见底

贾乃亮(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6日晚,贾乃亮通过微博晒被他吃完的酸辣粉,并自侃道:“我这个人很有弹性,从琢磨着吃河豚到最后一碗三块的酸辣粉,我是有多好打发。”

贾乃亮微博截图

照片中,一大碗酸辣粉已经见底,看来他还真是饿了。

网友看到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个时候放毒很饿啊!”、“接地气的亮哥!”、“亮哥我就服你!酸辣粉汤都喝干净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晚饭从河豚变三块钱酸辣粉 贾乃亮称自己好打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7/0C8E34AEEE8EBF921F534E363CECF9CCCF3BACE4_size21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