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冠希献唱《二代妖精》 刘亦菲冯绍峰演“煎熬”床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12月6日,电影《二代妖精》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监制陈国富携主演刘亦菲、冯绍峰、焦俊艳亮相。现场主创们不仅分享了对于角色的理解以及搞笑的幕后花絮,“峰菲组

《二代妖精》发布会现场照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12月6日,电影《二代妖精》在北京举办了发布会,监制陈国富携主演刘亦菲、冯绍峰、焦俊艳亮相。现场主创们不仅分享了对于角色的理解以及搞笑的幕后花絮,“峰菲组合”还透露了拍摄床戏时的尴尬趣事,冯绍峰甚至惊呼这是自己拍过的最“煎熬”的床戏。同时发布会上曝光了由陈冠希演唱的主题曲《夜来妖》,谈到邀请陈冠希的初衷,陈国富感慨,这样一首危险的歌曲,就该找一个危险的人来唱!

刘亦菲诠释史上最“二”妖精

冯绍峰回忆拍床戏很“煎熬”

《二代妖精》讲述了身负巨债的动物饲养员袁帅(冯绍峰饰),为了还清百万巨债,他四处与富家女相亲,却误打误撞爱上来人间报恩的狐妖白纤楚(刘亦菲饰)。妖怪管理局局长云中鹤为阻止人妖相恋,派魔都小分队洪思聪队长捉拿违规狐妖白纤楚,袁帅为了寻回爱人狐妖,勇闯妖界……

发布会一开始,备受期待的“峰菲”组合就来到了舞台上。聊到各自的角色,刘亦菲笑称自己这次出演的是一个史上最“二”的妖精,在电影中会有很多又傻又萌的表现,但由于实在很喜欢这个剧本,所以甘愿牺牲形象,而冯绍峰这次的加盟,就是刘亦菲亲自邀请过来的。冯绍峰表示,在电影中与刘亦菲饰演的妖精谈恋爱有惊有喜,“惊”是人妖恋爱本身就是一件很惊悚的事情,而“喜”是会在过程中发现她身上的美好与可爱。总结来说,拍摄《二代妖精》是一次十分愉快的合作。

现场冯绍峰吐槽最多的,竟然是与刘亦菲合作的床戏。本该十分唯美的片段,却拍得十分痛苦。不仅要吊威亚,还要忍受床咚、捆绑等招式,冯绍峰不禁感叹,这真是自己拍过的最“煎熬”的床戏。不过为了把最好的场景呈现给观众,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陈冠希惊艳改编《夜来妖》

陈国富:就该找危险的他来唱

发布会当天,由陈冠希改编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夜来妖》也正式曝光,这首歌来自经典歌曲《夜来香》,陈冠希融入了许多对于《二代妖精》以及自己经历的思考,成为了一部风格很鲜明的作品。谈到邀请陈冠希来演唱主题曲的初衷,监制陈国富表示:“这是一部很危险的电影,而主题曲也是一首很危险的歌,这样的歌曲必须找一个很危险的人来唱,能有这种气质的人,非他莫属。”而一旁的冯绍峰则感慨:“这么好的歌应该找我唱”。

据悉,电影《二代妖精》12月29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陈冠希献唱《二代妖精》主题曲,《夜来妖》MV正式曝光!挺好听的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6/5D4F8C5DA8E7C16DE9F261F1608BBBC998388F6A_size14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