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郭采洁大秀烈焰红唇撩粉无数 眼神魅惑尽显女王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6日,郭采洁通过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照,并称:“明年见”。照片中,郭采洁身穿一件蓝色衬衫,依靠在车子上十分放松。烈焰红唇十分撩人,搭配红色的指甲和红蓝相间的耳饰

郭采洁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6日,郭采洁通过微博晒出两张自拍照,并称:“明年见”。

郭采洁

照片中,郭采洁身穿一件蓝色衬衫,依靠在车子上十分放松。烈焰红唇十分撩人,搭配红色的指甲和红蓝相间的耳饰,气场十足,女王气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网友们纷纷表示:“被撩到了”、“啊啊啊啊好看!!!为你疯狂打call”、“这耳环好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超好看的郭采洁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5/ca28aee4cf9c2c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