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念清晨晒照笑说遭助理“玩坏” 加卡通贴图超可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李念清晨便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亲切地与粉丝互动道:“早安!被助理玩坏了,她开心就好。”并无可奈何地配了个“笑哭”的表情。照片中

李念晒照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李念清晨便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亲切地与粉丝互动道:“早安!被助理玩坏了,她开心就好。”并无可奈何地配了个“笑哭”的表情。

照片中李念身处化妆间,左手一面小镜子,右手一只眉笔,正在对镜描眉。长发披散,毛茸茸的衣袖中漏出一截皓腕,对着镜头笑的温婉清浅。而照片则被后期p上了可爱萌趣的红脸、猫咪胡子以及老鼠耳朵等卡通元素,看起来萌萌哒。

照片曝光后网友也纷纷留言评论:“可爱!”、“早安,念姐”、“早安美美哒的念姐,冬天来啦注意保暖,希望你永远幸福美美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尴尬!阔太李念在大街上想秀恩爱 她老公全程冷漠脸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9/9bfcfb78cdb3378.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