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允自曝为省事用肥皂洗脸 网友感叹:有颜就是任性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6日,“星女郎”林允在微博上发文自曝早上“图省事用肥皂洗脸”,后来虽然及时在开工路上敷了补水面膜补救,但是“于事无补,一整天都干的难受

林允(资料图)

12月6日,“星女郎”林允在微博上发文自曝早上“图省事用肥皂洗脸”,后来虽然及时在开工路上敷了补水面膜补救,但是“于事无补,一整天都干的难受”。林允还表示自己以前也经常在飞机上拿洗手液洗脸,“但是冬天到了,还是要认真护肤”。

评论里的网友感叹道:“天生丽质就是任性啊!”还有网友给林允出招,表示用肥皂洗脸“不如不洗脸”,封林允为“最接地气的美妆博主”,调侃道:“以后你做的护肤广告不能信了,你自己都不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厉害了!林允场上表演空中劈叉!看着就好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6/8B7F7CC089CB9164EC4D5DCF6A984F4891E8DD7E_size16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