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帕丁顿熊2》暖心公映 杜江霍思燕一家为萌熊打call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12月7日,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当天不仅有萌熊与观众们见面互动,为帕丁顿配音的演员杜江一家也来到了现场,为影片卖力宣传。 《帕丁

杜江、霍思燕、嗯哼、金巧巧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12月7日,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当天不仅有萌熊与观众们见面互动,为帕丁顿配音的演员杜江一家也来到了现场,为影片卖力宣传。

《帕丁顿熊2》讲述了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是帕丁顿熊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婶婶,在婶婶100岁生日前夕,帕丁顿努力工作希望送上一份珍贵大礼。同时,他误打误撞“幸运”地获得了一张神秘藏宝图,离奇的事情也随着这张藏宝图的出现接连发生:城中宝物频繁失窃,很多证据竟然都对准了帕丁顿熊,布朗家似乎陷入了一张被精心编织的大网中,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现场最热闹的时段当属帕丁顿熊“本尊”与小朋友们互动的环节,帕丁顿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丰富的礼物,并且通过最新款的预告片,展现了自己在最新一集中的奇妙经历。通过几组热气球、扒火车的惊险桥段,可以感受到此次帕丁顿确实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值得期待。

为帕丁顿进行国语配音的演员杜江,也带着妻子霍思燕、儿子嗯哼来到现场,为《帕丁顿熊2》打call宣传。谈到为何会接这部电影的配音时,杜江表示,妻子是《帕丁顿熊》的忠实粉丝,一直推荐自己观看,在看过之后,真的被帕丁顿的勇敢与善良所打动,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这部电影中来,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片方代表对电影在中国的表现也充满信心,并表示,《帕丁顿熊2》之前在北美上映时,获得了极好的口碑与票房成绩,是今年当之无愧的高分佳作,此次在国内上映,相信同样可以获得大朋友与小朋友们的喜爱。

据悉,《帕丁顿熊2》将于12月9日全国公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帕丁顿熊2》预告 萌萌小熊冬日温暖回归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9/0ac5537eda4e05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