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郭富城女儿正脸首曝光 方媛穿睡衣素颜哄孩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某香港娱乐杂志拍摄到了郭富城三个月大女儿的“真容”,让Chant这个小公主正式曝光。报道称,Chant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皮肤白里透红,果然

方媛

据香港媒体报道,某香港娱乐杂志拍摄到了郭富城三个月大女儿的“真容”,让Chant这个小公主正式曝光。Chant遗传了父母的高颜值,一双圆滚滚的大眼睛,皮肤白里透红,果然如郭富城所言,她的眉毛与眼睛像爸爸,如同迷你版“城城”。

港媒报道

报道称,郭富城为了保护女儿,不想她太快曝光,于是吩咐方媛除了带孩子到医院做常规检查之外,不要随便外出。照片中,方媛戴着眼镜,扎着马尾,素颜还是非常美。

据悉,媒体曾报道方媛于9月1日在养和医院为现年51岁的天王郭富城生下女儿,千金重5磅10安士(约5斤)。此外,还有知情人爆料称郭富城亲自陪同方媛入院产女,几乎寸步不离,连日来在医院陪太太过夜,见到女儿出世后更迫不及待要亲亲抱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富城女儿正脸萌照首度曝光 大眼睛被赞“迷你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7/9C3D6DECFE17ACE52E1BA9B550F479DBDC074812_size14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