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小戏骨《天天》精彩飙演技 汪涵自爆拒绝“戒尺教育”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聚焦00后世界,“二次元偶像”洛天依惊喜开场,潘礼平小戏骨团队现场实力秀演技!李湘、杨云、黄嘉千三位家有00后的辣妈现场分享自家宝贝趣事,欢乐

汪涵和小戏骨们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聚焦00后世界,“二次元偶像”洛天依惊喜开场,潘礼平小戏骨团队现场实力秀演技!李湘、杨云、黄嘉千三位家有00后的辣妈现场分享自家宝贝趣事,欢乐十足!

2017年,小戏骨版《红楼梦》凭借小主演们的逼真演技收获好评无数,本期《天天向上》“厉害了00后”专场节目特别邀请小戏骨团队的释小松、周漾玥、钟熠璠、郭飞歌、罗熙怡五位00后主演来到现场,展现演艺圈“新新力量”的实力。现场,五位小演员先是演绎了《红楼梦》中的经典桥段,其后根据天天兄弟的命题进行情景表演:扮演贾宝玉的小演员释小松接到的“考题”是表演初见黛玉时的眼神,一个高难度的眼神戏完全没有难倒他,不用酝酿、瞬间发光的眼睛让人拍手称赞。科班出身的钱枫被天天兄弟要求与释小松比拼,不仅被其秒杀,还遭到了假扮“林黛玉”的大张伟的干扰,画风突转,全场爆笑!在节目中,“薛宝钗”钟熠璠的快板表演、“林黛玉”周漾玥的即兴哭戏、“王熙凤”郭飞歌的“熙凤式笑声”和“刘姥姥”罗熙怡的小品同样精彩纷呈,精湛的演技让在场的成年人都不禁心生敬佩!

小戏骨

除了小戏骨们的精彩表演,00后辣妈杨云也在节目中分享了杨阳洋的成长趣事,她透露:“杨阳洋现在正是‘狗都嫌’的年纪,经常和我吵架”,而且杨阳洋非常喜欢弹钢琴,现在已经自学得非常棒了:“他说,‘我手这么长,不弹钢琴可惜了’”杨云说,自己因为运动员出身的缘故,在孩子面前是严母形象,对孩子很严厉,意外引来汪涵的感慨:“我原先也奉行‘戒尺教育’,但乐乐不让我打,如果我打小沐沐,她就会打我。而且我后来自己也想通了,如果经常打孩子,孩子就会养成‘做错事的代价只是挨顿打’这样的认识,是很危险的”,其他的辣妈们也对这个观点深表赞同。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小戏骨同台飙演技,感受00后新新人类的超燃力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