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张睿《独步天下》为爱弃天下 代善痴情不悔结局成迷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张睿携手唐艺昕、林峯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播出已近尾声,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较前期都有了显著成长与蜕变。大贝勒爱新觉罗·代善因其深情儒雅、贴心温暖的形象成为阴波诡谲政

张睿饰代善

由张睿携手唐艺昕、林峯联袂主演的古装爱情传奇剧《独步天下》播出已近尾声,随着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物较前期都有了显著成长与蜕变。大贝勒爱新觉罗·代善因其深情儒雅、贴心温暖的形象成为阴波诡谲政斗中的一抹亮色,张睿更是凭借高度还原原著中的代善深得观众喜爱。收官在即,代善在面临江山与爱人的请求时最终选择为爱放弃汗位,张睿精湛的演技将代善的悲伤隐忍诠释分明令人动容。

张睿精湛演技获赞“走心演绎”

代善为爱弃天下网友留言:看哭了

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努尔哈赤(景岗山饰)逝世朝堂无主众阿哥争位,代善成为最合适的继位人选,汗位近在咫尺,代善却坦言自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实现当初的承诺,“成为这片疆土的最强者,守护心爱的人”,所以面对东哥(唐艺昕饰)的请求他最终选择为爱放弃汗位深情不悔令人感动。

张睿演绎的代善式悲伤层次分明,从眉头微皱、眼神飘忽到语气落寞情绪渐进浑然天成,被赞“走心演绎”,代善自始至终对东哥的执着坚定和无悔付出也让他的痴情形象深入人心,看到代善选择成全网友纷纷留言“看到飙泪”。

张睿

《独步天下》张睿雪中送花轿

代善结局成迷引发期待

电视剧《独步天下》收官在即,最新预告中步入中年的代善站在大雪里,面无表情送走一辆花轿浑身弥漫的悲伤气息引发猜测,而皇太极(林峯饰)继承汗位东哥陪伴在侧,代善的结局成谜引发观众强烈期待。

据悉,张睿正在横店拍摄新剧《封神之天启》,他在剧中挑战周武王姬发,该剧讲述姬发从与世无争的西岐质子,成长为肩负拯救苍生大任的周武王,人物前后性格起伏反转看点十足。《独步天下》周一晚八点大结局即将上演,敬请锁定痴情代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