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谢孟伟肌肉的日常 网友:中国硬汉不适合穿衣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们的“中国硬汉”谢孟伟自从爆晒肌肉以来,一直行走在硬汉爷们的路上难以自拔,结婚生子升级为奶爸的他每天除了围着儿子转,就是工作和健身,从爆照来看,感觉肌肉比之前更结实了,身材也

谢孟伟肌肉照

我们的“中国硬汉”谢孟伟自从爆晒肌肉以来,一直行走在硬汉爷们的路上难以自拔,结婚生子升级为奶爸的他每天除了围着儿子转,就是工作和健身,从爆照来看,感觉肌肉比之前更结实了,身材也越来越好,难道带娃也能锻炼出这么结实的胸脯?

经常晒自己的健身成果也引来网友的大肆调侃:“谢孟伟是一个不适合穿衣服的男人”“剧组欠谢孟伟一条背心”“敢露肉的都是真爷们儿”!虽然嘎子哥的肌肉堪称完美,但是也是自己努力坚持的结果,相比奇装异服,搞怪造型,网友更能接受这赤裸裸的“荷尔蒙伟”。

谢孟伟肌肉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