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碧昂斯被曝JAY-Z出轨后曾有离婚念头 因为女儿改变观点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如果不是为了女儿布鲁·艾薇(Blue Ivy)JAY-Z与碧昂斯(Beyonce)可能早就分手了。36岁的碧昂斯与48岁的JAY-Z似乎比以前任时候都更加恩爱,

碧昂斯一家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如果不是为了女儿布鲁·艾薇(Blue Ivy)JAY-Z与碧昂斯(Beyonce)可能早就分手了。

36岁的碧昂斯与48岁的JAY-Z似乎比以前任时候都更加恩爱,但是不久以前,他们的关系还因为JAY-Z的劈腿处于破裂的边缘。据《人物》杂志报道,最终挽救这段婚姻的是两人5岁的女儿布鲁·艾薇,她教会父母如何恢复对彼此的信任,并最终决定生更多的孩子。

知情人说:“当时他们的婚姻很难维持下去,碧昂斯花了很长时间才再次信任丈夫。她努力继续生活,原谅丈夫,保持家庭完整非常重要。如果不是为了布鲁·艾薇,他们可能已经分开了。他们花了几年的时间才成就现在的美满。他们非常自豪能够克服巨大的婚姻问题,并很高兴作为一家人继续前行。”今年6月迎来鲁米和瑟·卡特后,“新生命的到来令他们更加亲密”。

上个星期,JAY-Z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首次承认对婚姻不忠,之前一段时期他封闭了自己的情感之门,与碧昂斯无法互相沟通,并导致了他的出轨。“最难过的莫过于看到其他人因为你而遭受痛苦。”他说碧昂斯的《Lemonade》和他的《4:44》两张专辑正是对他们坎坷情感的体现。“我们几乎把音乐当成对心理的治疗。我们十分尊重对方的音乐才能,我觉得她很了不起。”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碧昂斯个人生涯的第一首冠军单曲,与自己的丈夫Jay-Z合作的歌曲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3/0B3F49E23A63FA7A3A9275FB21595CC28B5B9A54_size22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