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美丽的秘密》上海热播 李颖再演优雅豪门妈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柯翰辰执导,柯宜勤担任制片人,何润东、宋茜、李颖等联决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美丽的秘密》,在湖南卫视等多家卫视平台播出,播出期间收视率蝉联同时段第一名引爆收视热潮。近期,再次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

李颖《美丽的秘密》

由柯翰辰执导,柯宜勤担任制片人,何润东、宋茜、李颖等联决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美丽的秘密》,在湖南卫视等多家卫视平台播出,播出期间收视率蝉联同时段第一名引爆收视热潮。近期,再次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李颖在剧中饰演宋茜的母亲、豪门贵妇汪璇,知性高雅,是剧中所有人崇拜的偶像,看似家庭美满,其实却生活在一个巨大的谎言之中。

该剧讲述了草根女孩姜美丽自幼被亲生母亲遗弃,长大后误打误撞被音乐制作人关毅发现了其音乐天赋,想要发掘其成为歌手,在历经一系列亲情、爱情的虐恋纠葛之后,逐渐揭开了自己的身世之谜的故事。

李颖《美丽的秘密》

李颖在剧中饰演姜美丽的亲身母亲汪璇。年轻时以玉女形象走红于歌坛,在经纪人的教唆下,将自己的5岁女儿送人收养,自己隐瞒实情嫁给富商徐天豪。孩子却意外走失,之后将所有的母爱倾注在继女身上,不但得不到回报还每每被继女的诡计害得有苦难言。20年后,误打误撞找到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并在亲女和继女之间左右为难;最终发现了当年令女儿走失的元凶。

作为一名资深演员,李颖在屏幕上塑造了很多母亲的形象,总给人高贵、知性的感觉。此次饰演的汪璇也是一个在事业上获得认可的成功女性,拥有强大的气场。然而作为一个母亲,20年来,一直生活在亲身女儿走失的自责之中,对继女真诚以待却得不到回应,心里一直很失落。李颖表示,这样的家庭剧是很考验演技的,对亲身女儿的思念和对继女的关怀,两种不同的人物关系要求演员要拿捏的准确,否则一不小心就会被观众认为表演的太过或者虚假。虽然拍完之后会觉得很辛苦,但作为演员能够出色的完成挑战并得到观众的喜爱才是最欣慰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