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范玮琪沉迷晒娃无法自拔 飞飞翔翔神态懵懵超可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7日,歌手范玮琪在微博晒出俩萌娃照片,并配文:“香肠人。”照片中范玮琪的两个儿子飞飞和翔翔,穿着一模一样的红色睡衣,以“葛优瘫”的姿势靠在沙发上,

范玮琪和儿子

12月7日,歌手范玮琪在微博晒出俩萌娃照片,并配文:“香肠人。”

照片中范玮琪的两个儿子飞飞和翔翔,穿着一模一样的红色睡衣,以“葛优瘫”的姿势靠在沙发上,小嘴微张,神情专注地望着前方,憨态可掬,既懵且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玮琪张韶涵罕见同台 瓜友坐等世纪大和解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8/444a2dbe01d4e1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