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罗伯·马歇尔有望执导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鱼》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迪士尼的真人电影版《小美人鱼》相中导演——他们的第一选择是刚与其合作了《欢乐满人间2》的罗伯·马歇尔(《芝加哥》《艺伎回忆录》《奇幻黑森林

《小美人鱼》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迪士尼的真人电影版《小美人鱼》相中导演——他们的第一选择是刚与其合作了《欢乐满人间2》的罗伯·马歇尔(《芝加哥》《艺伎回忆录》《奇幻黑森林》),已向他发出邀请。

而迪士尼那一长串看着像骗人的动画改编真人电影项目,在搞定了《灰姑娘》《奇幻森林》《美女与野兽》等之后,目前正继续顺当推进:最新消息称盖·里奇导演的真人版《阿拉丁》已快要杀青,乔恩·费儒导演的真人版(追求逼真的CG版)《狮子王》早已在筹备制作,真人版《花木兰》也刚选到了女主角刘亦菲,如今这一部《小美人鱼》也要发力了:

此前该片已邀来大红人林-曼努尔·米兰达和迪士尼传奇作曲家艾伦·曼肯创作新歌曲,而如今开始攻克导演,马歇尔已收到邀约。他将在年底假期花一段时间考虑,消息源称预计他会在过完新年后接下导演一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