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女明星身材的秘诀?刘雯晒早餐荤菜超少惊呆网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7日,超模刘雯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配文,“这么丰富的巴黎早餐,是怕我吃不饱吗?其实是觉得我吃不胖!”照片中有七个碗,四个盘子,两碟调料,虽然数量可观,但多只是一些清淡小菜

刘雯早餐

12月7日,超模刘雯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配文,“这么丰富的巴黎早餐,是怕我吃不饱吗?其实是觉得我吃不胖!”

照片中有七个碗,四个盘子,两碟调料,虽然数量可观,但多只是一些清淡小菜,荤菜很少。而刘雯面对这样的菜单说出了“是觉得我吃不胖”这种话让网友们纷纷感叹女明星真是一种神奇的生物,“搁我,我能一口气把这些全吞了!”他们如是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雯登大刊封面自由随性 姿态从容唯美动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7/A95481B498986B1471B8903D88150A8223FCA128_size166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