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智孝真实体重曝光!本人倒吸一口气:衣服太重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人气综艺《Running Man》自4月加入两名成员全昭旻、梁世灿,便展开一连串的极限挑战竞赛,近期分为两组人马,分别前往澳洲及纽西兰挑战,宋智孝、哈哈、金钟国、梁世

宋智孝量体重傻眼。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人气综艺《Running Man》自4月加入两名成员全昭旻、梁世灿,便展开一连串的极限挑战竞赛,近期分为两组人马,分别前往澳洲及纽西兰挑战,宋智孝、哈哈、金钟国、梁世灿组挑战高空盪鞦韆,不过,在挑战设施前,需要先确认体重限制,意外曝光宋智孝最新的体重,让她先倒吸一口气,反应令人笑翻。

宋智孝真实体重曝光,她倒吸一口气傻眼。

宋智孝、哈哈、金钟国、梁世灿日前飞往纽西兰挑战世界最大、最刺激的盪鞦韆,他们在乘坐设施前,必须先确认体重限制,宋智孝一听见要量体重,当场脸色大变,惊讶提问:“要量体重吗?”担心地询问制作单位:“你们要拍吗?”真实的反应笑翻全场。

宋智孝真实体重曝光! 倒吸一口气傻眼:是我衣服太重

不过,金钟国在一旁安慰她:“没关系啦,你还有穿衣服,体重应该会比较重啦!是衣服重。”然而,当宋智孝站到体重计上时,她看见数字先是倒吸一口气,体重似乎达到巅峰,连工作人员都惊呼“Oh My God”,惊讶她的体重数字,她则是笑著辩解“是我衣服太重了”、“因为穿著衣服”。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责任编辑:钟鸣辰 PK04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