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赵丽颖深情发文悼念去世粉丝:我记得你 愿一路走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悼念病逝粉丝,称:“原本只想安安静静地愿你一路走好…可是我想了解你,我打开了你的相册…有很多爱我的人,可是我却记得你&

赵丽颖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晚,赵丽颖通过微博悼念病逝粉丝,称:“原本只想安安静静地愿你一路走好…可是我想了解你,我打开了你的相册…有很多爱我的人,可是我却记得你…那张苹果脸,好想告诉你,我记得你那张爱笑的脸…我记得你……愿你一路走好!谢谢所有爱我的人,其实你们很重要。”

赵丽颖微博截图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我会更加爱你,连她的那份一起。”、“不哭不哭,她看见了。”、“她只是换了个地方继续爱你,她看的到的她明白的,剩下的我们会更加爱你。”

据悉,就在12月6日上午,一位“颖火虫”因为意外离开了人世。据知情人透露,该粉丝生前是位年轻的音乐老师,在赵丽颖生日时多次为她写歌并献唱。还有人透露这位“颖火虫”还有3个月就要结婚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丽颖形容冯绍峰为“白马王子” 林更新一旁尴笑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49/7754316f8937f44_w860_h484.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