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亚鹏自曝害怕秃顶 中年最大焦虑来自女儿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冯唐一篇《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引发了关于“油腻”的全网热议,一时间发福、秃顶、盘串、穿唐装的中年男人纷纷躺枪,男男自危。尤其是“秃顶”

李亚鹏玩探水针

由冯唐一篇《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引发了关于“油腻”的全网热议,一时间发福、秃顶、盘串、穿唐装的中年男人纷纷躺枪,男男自危。尤其是“秃顶”这一油腻界的最低准入门槛,不仅让普通男人瑟瑟发抖,靠脸吃饭的演员更是唯恐避之不及。昨晚,今年46岁、标准中年男子李亚鹏就登上心理学综艺《催眠大师》,直面人到中年所面临的种种焦虑,还直言相比肾不好,更怕秃顶!

李亚鹏疑似植发?曾有种发型叫“王菲的前任”

年轻时的李亚鹏,走的可是偶像派路线,飘逸的长发丝毫找不到日后“秃顶”的痕迹。然而2014年前后,网上却不断流传出李亚鹏头发稀疏的照片。昔日男神变秃顶路人,网友一片惋惜,纷纷猜测李亚鹏是离婚后压力过大,才惨变“地中海”。

然而最近因“疑似新恋情”事件而曝光量激增的李亚鹏,又被网友发现发量“逆生长”,还有网友猜测:“说好了一起变秃,你却偷偷植了发!”而昨晚出现在《催眠大师》节目中的李亚鹏的确不复秃顶时的颓废状。更让人浮想联翩的是,在探水针测谎环节,面对张蓝心犀利提问“肾不好更可怕,还是秃顶更可怕”,一直淡定自如的李亚鹏竟然紧张到手心冒汗,但受到潜意识操控的探水针早已替他做出回答:秃顶可怕!明明已经不再秃顶却仍怕秃顶,看来李亚鹏是真的对秃顶有着深深的心理阴影,这一回答似乎也侧面印证了网友的猜测:因为怕秃顶,所以植了发,没毛病!

李亚鹏参与互动

李亚鹏自述离婚后往事,风光背后自有辛酸

作为一个“有故事”的男同学,李亚鹏的故事就像是校门口张贴的光荣榜,看得见表面的荣誉,却看不见背后的付出。在《催眠大师》中,李亚鹏坦言:“人有追求,就必然焦虑”。演员时期的他风光无限,转型从商后却遭遇滑铁卢。事业受阻,情感不顺,李亚鹏也因此深陷焦虑的困扰长达三四年之久。但他最大的焦虑,却来自女儿李嫣。

李亚鹏回忆起往事:“刚刚离婚时,我开车带女儿吃饭,广播电台说:‘李亚鹏贪污善款一个亿,畏罪潜逃台湾’,我女儿说:‘爸爸,说的是你吗’?”不知如何跟女儿解释,但舆论的压力却以这样的方式转嫁到了女儿心里,这一刻李亚鹏深感无力。

无论是李亚鹏还是普通中年男子,明星的人生与普通人一样充满心理危机。能享受人生的高峰,但能否能扛得住命运的低谷?而答案,就藏在这里——敬请关注每周四晚20:00《催眠大师》,一起找回自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