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陈翔自曝渴望下一段恋情:圈内圈外都不是问题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亲爱的客栈》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看片会现场播放了节目第十期正片片段,餐桌上纪凌尘和阚清子聊了各自对感情的看法,纪凌尘放言微博粉丝到1000万的时候就向女方求婚,阚清子则表示

陈翔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7日,《亲爱的客栈》在京举行媒体看片会,看片会现场播放了节目第十期正片片段,餐桌上纪凌尘和阚清子聊了各自对感情的看法,纪凌尘放言微博粉丝到1000万的时候就向女方求婚,阚清子则表示想结婚不需要其它的因素限制,两人就酒感慨,不禁双双落泪。刘涛也在一旁助攻称,“很多女孩子一到30岁就不想结婚了,所以要抓紧时间。”此外阚清子还在节目中爆料拍戏时曾因搭档大牌,自己全程对着空气及替身演,被陈翔调侃“是《麻雀》吗”?

看片之后,陈翔也来到现场,与媒体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和近况。作为嘉宾中唯一的“单身汉”,刚刚结束了与毛晓彤的恋情,陈翔坦言自己节目中常常会觉得有些孤单,“所以我就会去主动接客人,打发这些时间。”陈翔表示处在“清尘CP”和王珂刘涛夫妻之间,自己学到了很多爱人间的相处之道,也对女孩子更加了解。对于下一段感情自己有渴望,但也会顺其自然,“如果真的有缘分,聚少离多、圈内圈外,这些都不是问题。”

陈翔还透露自己的新专辑正在筹备当中,会开始唱一些民谣歌曲,“因为现在年纪大了经历的事情多了,唱民谣会比较有感觉。”且他将在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首唱新歌,“我也希望专辑发布后紧接着就是演唱会。”因为比起综艺,陈翔称他还是更喜欢拍戏和唱歌,“当然如果有《亲爱的客栈》第二季我还是愿意参加的,最好能原班人马。”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亲爱的客栈》幕后:陈翔四川话自弹自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4/mangguo_98b6e676-523e-4d37-8c6b-31bd75a0ccc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