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十米走廊150平的大床?小沈阳的豪宅堪比小说情节!


来源:娱史通鉴

作为“小品大王”赵本山最出名的徒弟,小沈阳出名的这些年可是积攒下了不少家底,更是大胆购置豪宅,堪比自己的师傅赵本山了!,近日,有网友在重看某个综艺节目时,发现了小沈阳家里,真的

作为“小品大王”赵本山最出名的徒弟,小沈阳出名的这些年可是积攒下了不少家底,更是大胆购置豪宅,堪比自己的师傅赵本山了!

近日,有网友在重看某个综艺节目时,发现了小沈阳家里,真的太大了!堪比小说里那些十米走廊、150平米的大床了!

曾有消息称,小沈阳的商业价值也是非常可观的,自然给自己购置豪宅小菜一碟了。某节目曝光的他家的内景,土豪范十足,三米走廊,然后十米长廊,大到朋友们自行脑补吧。

节目中显示,穿过3米长廊后,则是10米长的走廊。有网友开玩笑说,这个家简直跟迷宫一样绕。

因为屋子太大了,小沈阳找个拖鞋,都要穿过这个10米长的走廊,堪称豪性。有网友目测,至少是两层那样的。

不过,也有网友吐槽他家看起来太诡异了啊!

“我早就想吐槽了他家得房子,真的是我见过最诡异的,房子总体给人看上去像个宾馆似得,那么多的走廊,而且颜色看起来一点也不温馨,我第一感觉就是家庭关系应该不怎么和睦!如果我的家里是这个格局,我一点都不想住~~~ 感觉很不好。”

“我看的时候一直在奇怪,同学看到了还以为是宾馆,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房子啊。那么大的房子,女儿的房间那么小,床还是上下铺的,还以为他有两个女儿,怀疑他是不是把其中一间房租出去了啊,但想想又不太可能。一点都不喜欢他家的装修,不温馨,不像家。”

而对比下来,师傅赵本山的家似乎就美多了,不但风格开起来干净典雅,细节上也是很显示地位的。

不过,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只要自己住的舒服就行了,更何况小沈阳也不可能只有这一个别墅,大家看个热闹就好啦。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沈阳教育孩子真有一套,小小年纪就给他开一个店,说是锻炼锻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E2C645B005EB0BCEEA5E09986798AB2FFED8A0A3_size112_w1920_h1080.jpe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