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请赐我一双翅膀》米热鞠婧祎 二度合作续前缘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赖水清执导,鞠婧祎、炎亚纶、米热主演的《请赐我一双翅膀》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其中,米热饰演千面神偷萧临风,一生默默守护鞠婧祎饰演的林九歌。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米热民国扮相俊朗帅气,五官深邃,忧郁的眼

米热饰演肖临风

由赖水清执导,鞠婧祎、炎亚纶、米热主演的《请赐我一双翅膀》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其中,米热饰演千面神偷萧临风,一生默默守护鞠婧祎饰演的林九歌。

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米热民国扮相俊朗帅气,五官深邃,忧郁的眼神及脸上的伤痕尤其引人注目。剧中米热饰演的萧临风虽然是千面神偷,但依然逃不掉被打、被绑、还被扔到荒郊野地的命运。粉丝们频频表示心疼自家爱豆,但同时也让不少观众更加期待剧情的走向。

米热

据悉,这是米热继《半妖倾城》之后再度挑战民国戏,同时也是米热和鞠婧祎继《芸汐传》后二度合作。米热更是自我调侃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一直守在你身边”这句台词都连说了两部戏了。不少网友也表示期待二人从古代到民国能再续前缘。

据了解,《请赐我一双翅膀》讲述了警察局长之女林九歌遭人陷害,含冤入狱,经历重重磨难寻求真相的故事,目前已开机一个多月。除了青年演员之外,更有谢君豪、元华、寇振海、王艳、陶慧敏等一众老戏骨加盟。米热将如何处理萧临风千人千面的复杂性,与一众老戏骨同台飙戏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