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朱庭辰《龙日一》开播 霸道登场惊艳众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朱庭辰、贾司特等人主演的超级IP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 已于12月7日在腾讯视频开播。星耀传媒旗下90后小花旦朱庭辰在剧中饰演美女学霸“韩芝荷”一角,霸气登场的她将向龙日一

朱庭辰饰韩芝荷

由朱庭辰、贾司特等人主演的超级IP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 已于12月7日在腾讯视频开播。星耀传媒旗下90后小花旦朱庭辰在剧中饰演美女学霸“韩芝荷”一角,霸气登场的她将向龙日一霸道示爱。

朱庭辰惊艳出场魅力十足,御姐女王范儿满分

青春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一经播出,清新唯美的浪漫画风、梦幻的纯爱质感就对观众产生了深深的吸引力,由朱庭辰饰演的“韩芝荷”一出场就霸气表白令观众印象深刻。剧中,韩芝荷气场十足, 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群中的焦点,拥有一帮迷妹的拥簇者追随左右,每次出场都十分养眼吸睛,魅力十足。初登场的朱庭辰无论从造型还是演技上都惊艳众人,一袭青春校园装更是显得她甜美可爱,灵动清新。表演风格自然流畅,演绎起高冷校花的她御姐范儿十足,令人眼前一亮。

朱庭辰

《龙日一》暖冬开播,朱庭辰掀起纯爱回忆

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根据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原著是90后记忆中的青春文学,改编后的作品更加符合年轻观众审美。朱庭辰饰演的韩芝荷无论形象还是气质都十分贴合原著,加上朱庭辰自然不做作的演技更加完美的诠释了韩芝荷这个角色。情节上,韩芝荷对龙日一的霸气告白“我才是龙少的真命天女”,也勾起了以往青春初恋的记忆,谁都拥有这样青涩的爱情,但是缺少了韩芝荷这样为爱义无反顾的勇气。

新晋小花旦朱庭辰从出道以来,通过电影《小时代》、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等作品一直给人以阳光、青春的感觉,深受粉丝喜爱。相信在《龙日一,你死定了》中朱庭辰的表现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纯爱甜蜜的美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责任编辑:林含春 PK09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