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见家长的节奏?友人曝赛琳娜将与比伯母亲洛杉矶会面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外媒报道,与男朋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团聚后,赛琳娜(Selena Gomez)终于要见家长了。据悉她与比伯的母亲帕蒂·马利特(Pattie Mal

赛琳娜、比伯

据外媒报道,与男朋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团聚后,赛琳娜(Selena Gomez)终于要见家长了。据悉她与比伯的母亲帕蒂·马利特(Pattie Mallette)准备在洛杉矶会面,显然是一个良好信号,代表她与比伯的感情越来越认真,下一步很可能就要谈婚论嫁了。

赛琳娜的一位朋友说:“比伯的妈妈这个星期恰好在洛杉矶,我知道他们打算见一面,就三个人。鉴于他们之间的太多过往,这次会面可能相当动情,这真是太有爱了,比伯妈妈一直很热情,她完全支持赛琳娜与比伯复合。赛琳娜也很开心比伯妈妈回到她的生活中,她很想念帕蒂。当初赛琳娜和比伯分手时特别难受,因为她很爱他的家人,觉得就这样失去他们了。三个人能够团聚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

比伯与母亲曾经发生过争执,直到不久前母子才和好。10月下旬比伯与赛琳娜重逢后,帕蒂似乎证实儿子和前女友爱火重燃,她写道:“疯狂的爱!永不停止,也不会结束。”另一条说:“爱可以消除恐惧,上帝充满爱。”虽然帕蒂没有指名道姓,但时机显然与比伯和赛琳娜的感情发展十分吻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斯汀•比伯有意求婚赛琳娜?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06/17/wemedia/e908a43d98ab96e87314915ad7f09e960e8782c0_size364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