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叫兽易小星献声《圣诞奇妙公司》 引惊喜助阵合家欢


来源:电影资讯

将于12月15日公映的奇幻巨制《圣诞奇妙公司》今日又爆猛料,著名喜剧片导演叫兽易小星加盟该片,担纲中文版配音演员,并发布多张叫兽易小星的工作照。据悉叫兽易小星在电影中文版配音中将一人分饰两角,由此也引

将于12月15日公映的奇幻巨制《圣诞奇妙公司》今日又爆猛料,著名喜剧片导演叫兽易小星加盟该片,担纲中文版配音演员,并发布多张叫兽易小星的工作照。据悉叫兽易小星在电影中文版配音中将一人分饰两角,由此也引出该片的神秘彩蛋。电影《圣诞奇妙公司》由法国著名喜剧大师阿兰·夏巴自导自演,奥黛丽·塔图、格什菲·法拉哈尼、皮奥·马麦等全明星阵容加盟,共耗资3000万欧元打造出充满想象力和美感十足的画面,与圣诞节合家欢的气息相得益彰。

叫兽易小星献声搞笑警察 一言不合圣诞老人进监狱

《圣诞奇妙公司》讲述了阿兰·夏巴饰演的圣诞老人,在所有圣诞精灵全部病倒的情况下,不得不去地球为精灵寻找解药的故事。没想到圣诞老人空降人间之后四处碰壁,不但大闹药店还进警察局,并邂逅了古怪的托马斯一家,展开了一段妙趣横生的奇幻冒险。

曾因《万万没想到》系列走红大江南北的著名喜剧导演叫兽易小星,本次加盟《圣诞奇妙公司》担任该片的重要角色——警察奥利弗的配音工作。就是他将圣诞老人当成罪犯,并在审讯过程中闹出了大量的笑话。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也有着相关情节展示,奥利弗甚至把圣诞老人当初毒瘾发作的罪犯,最终将其扔进监狱,令人哭笑不得。

圣诞老人的人间之旅,前有托马斯一家的恶搞,后有警察奥利弗追捕,圣诞来临之际,人间妙趣横生,圣诞老人不发礼物,圣诞节能否如期而至,电影最终将会揭晓一个让人爆笑却又充满温情的答案。

叫兽谈“万万没想到”灵感来源 神秘彩蛋曝光引惊喜

《圣诞奇妙公司》是叫兽易小星继《小门神》之后第二部担任配音的电影,他极有辨识度的声线和招牌式的口头禅,可以说是该片为内地观众奉上的一个惊喜。

同时根据知情人士爆料,叫兽易小星于本片中担任了两位角色的配音工作,除了搞笑警察奥利弗之外,还担任了另一位神秘角色的配音工作,他就是法国著名喜剧演员凯恩·科贾迪。凯恩·科贾迪曾因编剧并主演法国爆笑喜剧《总而言之》系列而被大量观众所熟知,叫兽易小星也他的狂热粉丝。据悉叫兽易小星的《万万没想到》系列就深受《总而言之》的影响,从而从令叫兽主动请缨担纲该角色的配音工作。

凯恩·科贾迪在《圣诞奇妙公司》中客串出镜,饰演托马斯一家中女主人艾米丽的舅舅,他的友情加盟也让该片的隐藏彩蛋得以曝光。据悉在导演阿兰·夏巴的热情邀请下,法国电影界的半壁江山全部加盟该片,以客串的形式出镜,凯恩·科贾迪只是其中之一而已。这部奇幻巨制还有哪些明星加盟,还要等到电影公映时揭晓谜底。

《圣诞奇妙公司》是法国年末贺岁大作,共投入3000万欧元,是耗资最大的家庭奇幻电影之一。该片有着充满了想象力和浪漫美感的特效场面,也有着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再加上海量大牌明星加盟以及叫兽易小星的配音助阵,令该片在圣诞来临之间,成为内地贺岁档名副其实的合家欢巨制。

《圣诞奇妙公司》由法国高蒙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海秀娱乐协助推广,12月15日全面登陆全国院线。据了解,《圣诞奇妙公司》将于12月10日本周日线上开启全面预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