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帕丁顿熊2》首映 霍思燕笑称一家人因“熊”团聚


来源:新快报

据新快报12月9日报道,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6日在京举行“治愈日”首映礼,为国语配音版帕丁顿熊献声的杜江携妻儿霍思燕、嗯哼来为小熊打call,霍思燕笑称平时忙于工

霍思燕一家和金巧巧

据新快报12月9日报道,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6日在京举行“治愈日”首映礼,为国语配音版帕丁顿熊献声的杜江携妻儿霍思燕、嗯哼来为小熊打call,霍思燕笑称平时忙于工作,这次一家人因“熊”团聚,演员金巧巧女士带着宝贝女儿小西瓜也来为小熊站台。

影片由本·威士肖配音、休·博内威利、休·格兰特等明星主演,自海外上映后口碑票房双丰收,入围权威媒体《帝国》杂志最新评选的年度最佳20部电影,被盛赞为今年评分最高的合家欢电影。与第一部相比《帕丁顿熊2》的冒险刺激元素有了全面升级,帕丁顿熊一会儿搭天鹅的顺风车,一会儿乘坐热气球,一会儿又去扒火车,与布朗一家上演了一场跟反派斗智斗勇的“海陆空大战”。

第一次作为配音演员为电影站台,杜江直言自己很紧张,因为“《帕丁顿熊2》在烂番茄新鲜度100%,国外零差评”,年度评分最高的合家欢电影引入中国,希望在中国有一个好的配音。霍思燕则笑着“拆台”称“如果国内评分降低,都是因为你的配音”,还不忘为老公推荐称“希望大家喜欢杜江的调皮可爱温暖”。身为亲友团团长的霍思燕笑称工作太忙,感谢帕丁顿熊让一家团聚。嗯哼大王抢尽爸妈风头,跟帕丁顿玩起捉迷藏,还给小熊大大的拥抱。杜江也父爱满满地不时为儿子整理衣服和系鞋带。此外,帕丁顿熊还做了一件特别的事:与听障儿童一起用涂鸦,一起用玉米、青椒等蔬菜制作了一幅幅充满想象力的萌熊作品。《帕丁顿熊2》将以2D中国巨幕、IMAX、4DX等制式在12月8日上映。

记者直击

帕丁顿走到哪里都是万人迷

经历了第一集的冒险考验,善良勇敢的帕丁顿熊成为了布朗家的一分子,顺利在伦敦安家,同时他也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露西婶婶。在露西婶婶100岁生日的前夕,帕丁顿熊绝对给她送上一份特别的生日礼物。他来到一家古董店,千挑万选,终于选中了一本展现伦敦全貌的立体书。因为露西婶婶的毕生愿望是可以来伦敦看看,这本书正好可以帮助露西婶婶完成心愿。凑巧的是,这本书里隐藏了一张神秘藏宝图,而随着这本书被盗,城中宝物的频繁失窃,帕丁顿熊也被错判为盗贼,于是布朗家竭尽全力为帕丁顿洗清罪名。

呆萌笨拙的帕丁顿把大家逗得前仰后合,而他善良、耿直、热情的品质,则给观众带来了更多温暖治愈的启示:你善待世界,世界便会回报以美好。帕丁顿去到哪里都可以成为外人迷,他会提醒忘事的邻居记得出门带钥匙,为了赚钱给露西婶婶送礼物、勤奋地给邻居们擦窗户,来到监狱给狱友们做好吃甜蜜的果酱,他难免笨拙,难免出点小岔子,但是他的本真与宽厚唤醒了人们深藏心底的善良。另外,片中“唐顿老爷”休·博内威利以及英国男星休叔不仅帅气不减当年,还卖得一手好萌,令人惊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年度最佳合家欢电影 《帕丁顿熊2》开闸供暖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9/4261cbbef9e15cd.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