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升级当爸!马龙承认爱子降生 已于年初低调结婚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0日,马龙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握手照片,并配文:“你好,兄弟。”宣布儿子降生,据悉,马龙与女友也于今年1月登记结婚。日前,马龙赴深圳比赛途中,被眼尖的粉丝发现其手机屏保

马龙喜得麟儿

12月10日,马龙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的握手照片,并配文:“你好,兄弟。”宣布儿子降生,据悉,马龙与女友也于今年1月登记结婚。

日前,马龙赴深圳比赛途中,被眼尖的粉丝发现其手机屏保为一家三口手部合影,疑似已为人父。随后,更有网友曝光了2017年初在医院遇到马龙的照片,疑似陪女友做产检。

马龙

2016年10月,马龙在微博公开和女友夏露的八年恋情,今年1月初两人领证结婚。看到马龙如此幸福,网友纷纷评论:“恭喜升级当爸!”“太美好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龙发文认爱力挺女友八年不易 我们很好 http://p2.ifengimg.com/a/2017_44/15c91fba73a224e.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