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专访《假如王子睡着了》陈柏霖:爱情观是随缘和低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视频/李征、冯海文) 自《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后许久没有在大银幕上露面的陈柏霖,此次携新作《假如王子睡着了》重回观众视野。这次在影片中,他饰演了一位外冷内热的厨师长,对家

陈柏霖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视频/李征、冯海文) 自《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后许久没有在大银幕上露面的陈柏霖,此次携新作《假如王子睡着了》重回观众视野。这次在影片中,他饰演了一位外冷内热的厨师长,对家庭充满责任感,同时也能做得一手好菜,俘获佳人芳心,可以说是十分完美的伴侣形象。

生活中的陈柏霖却仍旧像一个大男孩,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当被问到关于爱情观的问题时,还会露出羞涩的笑容。这一次他不仅聊起了自己从小对于迪士尼动画片的情结,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烹饪的热爱。谈到搭档林允,更是盛赞其文静、梦幻。从《蓝色大门》到这部新作,陈柏霖用不同类型的角色的表演方式来升华自己的演艺之路,他表示自己并不会介意被打上标签,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把故事给讲好,为每一位观众负责。

对迪士尼充满情结 最爱人物是阿拉丁

凤凰网娱乐:为什么想要接下《假如王子睡着了》这部电影?

陈柏霖:因为迪士尼是我从小非常喜欢的,所以当接到他们邀请的时候已经百分之五十OK了,然后再看到剧本以及女主角是林允之后就觉得这个事情应该会很好玩,所以就决定接了。凤凰网娱乐:你对迪士尼有怎样的情结?

陈柏霖:我小时候都是看迪士尼动画,也去过迪士尼,就是以前在美国的,然后还有日本的。对他们所有的角色我也是非常的清楚,从小到大的,甚至我还没有出生以前的都非常清楚,所以算是一个大粉丝了。

凤凰网娱乐:那你对哪一个动画人物印象最深刻,最喜欢?

陈柏霖:我喜欢阿拉丁。

凤凰网娱乐:为什么?

陈柏霖:那时正是我上国中的时候,因为迪士尼中为男生为主的动画片不是太多,应该是从阿拉丁开始,然后才有狮子王和泰山,所以阿拉丁是第一部以男生为命名的动画片,他很酷,有魔毯和精灵,还有好朋友阿布,那只猴子,我很喜欢。而且《阿拉丁》电影的原声带算是我买的第一张CD,很有意义。

为拍戏苦练烹饪 爱情观随缘低调

凤凰网娱乐:这一次你饰演的角色被网友们称为“最帅厨师长”,据说在开拍前厨艺上做了很多的准备?

陈柏霖:对,我差不多练了三个礼拜,因为其实我自己就有在菜,可这一次是完全不一样的等级。因为中菜它需要的是火候,虽然我在里面没有表现太多东西,可其实真的练了蛮多的。

凤凰网娱乐:你在生活当中是否喜欢烹饪这些?

陈柏霖:非常喜欢。

凤凰网娱乐:那工作之余你会怎么样去放松自己,除了做菜之外?

陈柏霖:工作之余的话,运动、跑步打篮球,然后弹吉他,可是好久没有做这些事情了,因为根本没有工作之余,只有工作。从去年到今年应该都在工作。

凤凰网娱乐:对于你饰演的郑天筹这个角色,你有一个什么样的理解?

陈柏霖:我觉得郑天筹应该也是一个把时间大部分都给了工作的人,然后顺便照顾家里,突然有一天弟弟昏迷了,身边出现了一个不知名的女朋友,当然会有所怀疑,因为他是一个家庭观念蛮重的人。所以他会想要去理解清楚,调查清楚,所以他还是一个比较成熟,可是压抑的人,可是同时又负有责任感。

凤凰网娱乐:那他对王小禾的感情呢?

陈柏霖:我觉得从怀疑演变到朋友,后来有同病相怜,同理心。进而喜欢上她,就蛮羡慕弟弟这么爱玩,还有这么好的一个女生陪在他身边,这很难得。

凤凰网娱乐:郑天筹在电影里面追女孩子的技能就是送上一道道美食,那你追女孩子的技能是什么?

陈柏霖:我想一下,应该也是美食,我觉得吃东西很重要,因为食物很棒的事情,两个人吃到的是同一个味道,同一种感动,所以它是不用语言,就有一种共识性的,同时间的,它也是一种交流。

凤凰网娱乐:你的爱情观是什么?

陈柏霖:随缘、低调,感觉好难。

凤凰网娱乐:这次合作的林允是位新搭档,你对她有什么样的评价?

陈柏霖:跟她相处会非常开心,快乐,因为她是一个很活泼的人,她其实常常带给大家欢乐,她外表看起来很文静,很梦幻,其实她也蛮享受和我们一起玩的这种感觉。

凤凰网娱乐:郑天筹作为家里面的大哥,面冷心热,不善于表达,你在生活中会如何处理与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呢?

陈柏霖:应该是外热内热,比较活泼一点,平时一起吃饭,一起玩,一起看电影,算是这种吧。

时间是接戏标准 不介意被打标签

凤凰网娱乐:这些年你一直在努力尝试一些不同风格的作品,你是想改变自己在观众心中的印象吗?

陈柏霖:其实我也没有要改变什么,就是接到剧本觉得故事有趣,就去拍了,我其实动机都很简单,而且很多邀请都是朋友的邀请,然后我觉得跟朋友一起工作是很棒的事情。

凤凰网娱乐:现在拿到一个剧本,接受一个角色的衡量标准是什么?

陈柏霖:我有没有时间拍。

凤凰网娱乐:以时间为主?

陈柏霖:是的,因为邀请的戏非常多,其实很多都非常不错,可是就是时间没有办法。所以这种情况下,就只能看缘分了。

凤凰网娱乐:从《蓝色大门》的张士豪到现在的郑天筹,你觉得这16年当中你改变了什么?

陈柏霖:我觉得我的改变是我又回到了原来,每一次都回到原点,因为我觉得第十年的时候我改变了一些,那个时候的我很想要尝试很多,然后我一定要不一样,证明自己,最想要的就是证明自己。现在我是觉得好好把一个故事说好,别人给你什么标签其实都不重要,就是你自己最自在的时候反而是你最可以把故事说好的时候。所以我觉得就是很放松的,很自在的就好了。

凤凰网娱乐:在众多的女演员中,你觉得谁是你心目中最向往的银幕伴侣呢?

陈柏霖:奥黛丽·赫本,我真的很喜欢她,可惜没法与她合作了。

凤凰网娱乐:你最近和景甜合作了电视剧《火王》,除了这部之外最近还有什么其他的工作计划吗?

陈柏霖:还不知道,最近就是走宣传,希望早点决定明年要做什么,因为真的太忙了,忙了好多年,其实真的想要陪陪家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娱乐专访陈柏霖:爱情观是随缘低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de8d9b83-96c9-430c-a522-5eb670341c7b.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