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阚清子为言论道歉 Baby发声:应该是造谣的人道歉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阚清子在节目中无意中聊到自己曾与某女演员拍戏的经历并吐槽遭到网友炮轰,随后表示道歉,baby大方留言回应称应该由造谣者出来道歉。阚清子节目中吐槽某女演员耍大牌,有网友猜测这里所指的女演员正是与其

阚清子

近日,阚清子在节目中无意中聊到自己曾与某女演员拍戏的经历并吐槽遭到网友炮轰,随后表示道歉,baby大方留言回应称应该由造谣者出来道歉。

阚清子节目中吐槽某女演员耍大牌,有网友猜测这里所指的女演员正是与其有过合作的angelababy,但工作室回应称并无此事。

12月10日,阚清子通过微博对节目言论道歉,希望大家不要在猜测发酵伤及无辜,对于自己以后会谨慎言辞。对于baby的回应,阚清子也回复说:“不好意思带来困扰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谁说阚清子炒作?她活出了爱情的样子!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1/3CABFBAF388F5C089A6CD8CC4950944655CF9E62_size181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