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比哥哥少赚107倍!奥斯卡影帝离婚“低薪”曝光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是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的弟弟,今年初刚以《海边的曼彻斯特》夺下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帝的

卡西·阿弗莱克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星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是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的弟弟,今年初刚以《海边的曼彻斯特》夺下奥斯卡、金球奖双料影帝的他,8月传出与结婚10年的妻子莎莫·菲尼克斯(Summer Phoenix)申请离婚,两人1日正式离婚,却意外让他年收入比哥哥少107倍的“低薪”曝光。

据《TMZ》报导,卡西·阿弗莱克与莎莫·菲尼克斯以“难以化解的歧异”申请离婚,仅4天就已定离婚协议,而两人的离婚文件中,发现他年收入约美金40万元(约人民币268万元),相较其他好莱坞明星来说,他算是‘低薪族’,且据《富士比》杂志去年的统计,哥哥本·阿弗莱克赚进美金4300万元(约人民币2.85亿元),两兄弟收入相差107倍之多。

离婚文件中,卡西·阿弗莱克与莎莫·菲尼克斯共同抚养11岁、9岁的两个儿子,他需要每个月给对方美金4000元(约人民币26500元),且支付儿子们私立学校的学校,但他并不会给前妻任何的赡养费。

事实上,40岁的卡西·阿弗莱克和37岁的莎莫·菲尼克斯2000年开始恋情,两人2006年生下儿子并且结婚,至今长达10年多,两人最后一次合体公开亮相已是2014年的时候,而他在年初夺下奥斯卡影帝也是一个人出席典礼领奖,似乎早已没有感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海边的曼彻斯特》卡西阿弗莱克抽马桶也迷人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8/18/pmop-153107894_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