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早安”前成员石川梨华出嫁 姐妹团携家眷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女团“早安少女组”(早安)前成员石川梨华9日与日本职棒选手野上亮磨举行盛大的婚宴派对,已为人母的老战友们包括安倍夏美、后藤真希、辻希美、吉泽瞳、藤本美贵等都携家

早安少女组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女团“早安少女组”(早安)前成员石川梨华9日与日本职棒选手野上亮磨举行盛大的婚宴派对,已为人母的老战友们包括安倍夏美、后藤真希、辻希美、吉泽瞳、藤本美贵等都携家带眷出席,现场有如同学会般热闹,洋溢幸福气息。

石川梨华今年3月与日本职棒选手野上亮磨登记结婚,他们经由友人介绍而相识,经历4年恋情后终于步上红毯。除了早安资深成员们踊跃出席外,连过去在早安家族中一同合作过的“美勇传”、“乡村少女组”成员们也都前来祝贺,显示她在团中的好人缘。

早安每回有成员结婚,都会在婚宴上合唱她们2000年的人气代表作《快乐夏日婚礼》,而此曲正是石川梨华的出道曲,让她感触特别深刻;当成员们在台上合唱,石川梨华讲到歌词中口白最后一句“爸爸曾经这么说过…是吧,爸爸?”时,特地转向父亲,但一看到父亲的她却瞬间崩泪,让身旁的好姊妹们也不禁红了眼眶。辻希美说:“这首歌唱了快18年,这是最让我感动的一次…本来不打算哭的,害我都哭了出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日本早安少女17单曲《Jealousy》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3/01/b00a0e0e-b35f-493c-af04-1a6848eea90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