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奇门遁甲》首映 周冬雨:我和倪妮一起爱上了大鹏


来源:凤凰网娱乐

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10日在北京举行了“千奇百怪奇乐无穷”首映发布会。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10日,3D武侠电影《奇门遁甲》在北京举行了“千奇百怪奇乐无穷”首映发布会,监制徐克、导演袁和平携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雾隐奇侠”为电影助力。此次发布会不仅发布了“战天妖”版预告,徐克、袁和平也上台畅谈创作过程,众主创更在现场大谈奇招异术。

周冬雨

周冬雨曝出“三角恋” 李治廷自称“肢体不协调”

发布会现场,大鹏与倪妮分别谈及电影中自己的称号,一个是既可以是神医又可以是神算的“治疗型”队友,另一个则打破以往形象,总是会冲在最前面,自称会“催眠疗法”的“坦克型战士”,二人互称对方为“烂诸”、“臭铁”,对此大鹏在现场解释道:“ 我在戏中叫诸葛青云,倪妮叫铁蜻蜓,我在片场就叫她老铁,后来导演就在现场改了,因为只有互相很熟悉的人才可以这这样叫。”这也暗示了二人亲昵关系。

李治廷则透露自己:“因为工作做不好,老是抓错人,但是有别的事情能做好,所以就改行了。”周冬雨表示:“小圆圈的叫法是有深度的,因为我是掌门,但后来倪妮和我都一起爱上了大鹏哥,但印象最深的还是导演一会让我们三角恋,一会让我们四角恋。”如此复杂的感情关系也令场下观众好奇不已。而伍佰则霸气透露:“我来演这个电影的时候说我叫老大,我自己还在想是姓老名大吗?结果到了现场大家都叫我老大。”柳岩称:“我去演的时候其实只知道自己叫花想容,但她是一个比较悲剧的角色,因为大鼻毛有点像女孩子承担的过去,花想容是她想成为的样子,其实很悲剧的。”

随后众主演谨记导演的“教导”:“好的作品不怕剧透。”于是大鹏透露角色:“治病救人。”倪妮表示自己没有按台本套路出牌:“不仅有催眠,还有变脸。”周冬雨称:“我是一个加血,加战斗力的妖。”李治廷似玩笑称:“我没什么特长,就是身体可能不太协调。”伍佰表示:“我能飞,拍了很久都在飞,还可以易容。”柳岩自曝:“我的功能比较现代,是一台留言机。”对于监制徐克和导演袁和平,众位主演都各有感慨,“每一个动作导演都会亲自做示范”、“在拍摄期间导演一直没有睡觉,非常有精力”、“两位导演非常严格,有一场推门的戏演了二十多次,所以拍摄时不敢跟导演开玩笑。”

倪妮

全新“战天妖”版预告曝光 奇侠天妖轮番登场

活动现场还曝光了“战天妖”版全新预告,“三目怪鱼”、“赤目”、九天玄鸟“纷纷出现,人间显异象,天下各路奇侠各自为谋,三界众生岌岌可危,大战一触即发迫在眉睫,“雾隐门”众弟子为保家护国,与天外妖背水一战。

问及对《奇门遁甲》的理解时,袁和平称:“奇门遁甲包括很多东西,天文地理、奇幻异术,我们会去挑精髓的东西来表现。”徐克表示:“奇门遁甲是莫测高深的,跟《易经》一样。这个对于我们现代人是很大的刺激,因为现代已经很少人去用了。后来就去不断的探访,奇门遁甲是分开的,遁甲是隐藏在大自然、时空里面的能量,西方的科学也有包含一些,过去也属于未来的。”

在谈及新旧两版的《奇门遁甲》时,导演袁和平称:“以前的一版特效会有一些不成熟,现在这一部故事、特效等都会很成熟,会有一些新的东西出来。”

对于观众对影片多种多样的理解,徐克:“说实话我是很喜欢喜剧的,这一次和袁和平合作,拍出了一部非常好的喜剧。”

徐克和袁和平

李治廷被“怼”:普通话跟着导航学的

制片人施南生表示:“徐克和袁和平都是很多年的老友,合作了很多次,每一次都带来很大的惊喜。这次他们好像两个老玩童,一个出奇门,一个出遁甲,都非常好玩,最要紧的是好玩有趣。”乐视影业董事长张昭称:“《奇门遁甲》是我从业20多年来最好玩的一部,最有想象力的一部,对我的意义非常大。”

李治廷为了纪念《奇门遁甲》的拍摄,现场作歌表示:“感谢徐克和袁和平,能让大家聚在一起拍这么欢乐的《奇门遁甲》,所以做了一首歌送给大家。”歌曲将徐克与袁和平的作品融入歌曲中,歌声绕梁,场下观众十分陶醉。一曲结束后,袁和平玩笑称:“普通话很好,可能是跟着导航学的。”徐克亦称:“谢谢你给我很多想法让我可以拍《倩女幽魂》、《狄仁杰》的续集。不知道伍佰对他唱歌有什么意见。”伍佰则附和道:“声音很好,导航很会唱歌。在平时学普通话的时候是跟谁学的?”李治廷坦言:“平时老跟周冬雨聊天,习惯了她这样的说话。”现场气氛十分欢乐,随后更有爆料“八卦”,周冬雨称:“每次我们唱伍佰老大的歌时候,都要偷瞄老大,怕老大打我。”大鹏亦称:“拍这个戏五个月,我和李治廷是一起住的,每晚两三点就有人唱歌,这个秘密我也不敢说,怕大家害怕,后来熟了我就跟李治廷说,最后他才说是唱老大伍佰的歌。拍这部戏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想到马上就要跟观众见面了,很期待。”

据悉,《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