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袁弘张歆艺温情告白未来孩子 齐心打造理想房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即将登陆芒果TV的国内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今日曝光宣传片,袁弘张歆艺不仅为未来孩子献上了一段爱的告白,还齐心打造了一栋理想的房子。袁弘张歆艺呢喃而语,温情告白未来孩子伴随着张歆艺

客厅

即将登陆芒果TV的国内首档明星夫妻育儿体验观察记《萌仔萌萌宅》,今日曝光宣传片,袁弘张歆艺不仅为未来孩子献上了一段爱的告白,还齐心打造了一栋理想的房子。

袁弘张歆艺呢喃而语,温情告白未来孩子

伴随着张歆艺的一句“宝贝,早安”,两人从睡梦中苏醒,四目相对,眼神中满是对彼此藏不住的喜爱和依赖。一起趴在地板上看小人书,用微单记录下对方的每一个瞬间,哪怕只是安静的依偎在对方怀里,这些温暖的细节简直是花式虐狗。

宣传片中袁弘张歆艺对彼此“宝贝”的称呼,也蕴含着一语双关的意味,夫妻间的呢喃情语看似是对彼此说的话,其实也是对未来孩子说的话,字里行间流露着一对甜蜜的等待着下一代的夫妻的担忧,憧憬和期盼,表达了适育夫妻对未来孩子的期待憧憬又有隐隐担心的复杂情感。

厨房

耗费一个月工期打造理想房子,堪称奇迹

宣传片中,袁弘张歆艺慵懒随性的状态,也意味着两人将要告别聚光灯下的紧张生活,去享受闲适的田园生活。张歆艺曾表示婚姻中最让她期待的部分就是孕育下一代,而袁弘心中理想的生活状态也是“有猫有狗有孩子有老人还有你”的波澜不惊。《萌仔萌萌宅》中两人就将带着他们的爱宠“八戒”和“哥哥”与四个性格各异的萌娃一起守拙归田园。

为了全方位呈现一家八口田园式的生活状态,节目组跋山涉水特意在贵州独山县影山镇的原始山林中建造了一栋温馨独特的房子。房子从无到有仅仅耗费了一个月的工期,堪称奇迹!田园式的建筑风格与周围的环境相得益彰,白天听得见鸟语闻得到花香,夜晚便可以仰望星空自由徉淌,可谓真正的世外桃源。同时节目组还对嘉宾的日常所需以及生活习惯进行了周密的考量,屋内不仅有完善的生活设施,还有细密的生活区域划分,无论大人还是宝贝,甚至萌宠都拥有独立舒适的活动空间。一家八口将会在这栋房子里上演怎样的故事呢?芒果TV《萌仔萌萌宅》,一屋二狗三餐四娃的美好生活即将开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