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许魏洲上海演唱会悼念偶像 自作词作曲感谢粉丝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9日晚,由达意美施娱乐主办的许魏洲2017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圆满举办。现场许魏洲不仅带来了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中多首新歌的首唱舞台,更有吉他、舞蹈solo表演,在最后的

许魏洲2017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12月9日晚,由达意美施娱乐主办的许魏洲2017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圆满举办。现场许魏洲不仅带来了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中多首新歌的首唱舞台,更有吉他、舞蹈solo表演,在最后的安可环节还给粉丝送上神秘惊喜,自作词作曲《猫》向粉丝暖心告白,“大家会有很多偶像、崇拜的人,但我只有你们。”,另外许魏洲还重新演绎了林肯公园经典歌曲《One More Light》,悼念Chester Bennington(查斯特·贝宁顿)。

打造“Light”品牌演唱会 21首歌连唱不停

2016Light亚巡历经北京、首尔、深圳、曼谷、上海海内外五个城市,今年亚巡继续延续“Light”主题系列,旨在打造演唱会专属品牌。不同于一巡时专辑同名演唱会,“Light”概念主题升级。这一年,许魏洲一直在用自己的力量努力成长,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音乐宇宙,自生引力,和歌迷互相为光。

许魏洲2017Light亚洲巡回演唱会上海站

这个维度的宇宙世界中,Timmy star是唯一的那颗恒星,演唱会由此而来,分为四个篇章,每一篇章不同的主题代表着他的一种个性和态度。当晚演唱会以2016巡演的安可曲《向着光亮那方》作为开场,瞬间点燃全场气氛。之后还演唱了《那又怎样》、《尘埃》、《忘了我吧》以及重新演绎了《说了再见》《让我留在你身边》等21首歌曲。随着风格多变的歌曲,许魏洲的造型也随之相应改变,有blingbling的皮衣、抢眼十足的红色衬衣,也有蓝色流苏套装,还有青春活力印花T恤、温暖的毛衣,百变造型一一HOLD住,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听觉视觉双重音乐盛宴。

重新演绎《One More Light》 悼念林肯乐队主唱查斯特

摇滚一直是许魏洲音乐的关键字,这也正是他与当下流行歌手的区别,演唱会歌单摇滚曲风歌曲自然也是不能少,无论是学生时期创作的《明白梦想》,还是自作曲《那又怎样》,以及与往生乐队合作的《黑暗边缘》,“核”嗓一出,引爆全场。

当天,他还重演绎了林肯公园的经典歌曲《One More Light》, 悼念Linkin Park主唱Chester Bennington(查斯特·贝宁顿)。现场许魏洲坦言,Linkin Park是在高中时期组建Prome乐队的音乐启蒙,“玩摇滚、玩金属,今天能走到这里,把这样风格的歌曲带给大家,由衷地开心,下面这首歌献给小时候的目标、偶像,虽然他不认识我们,但对我们来说他是我们的人生导师。”谈及梦想,他表示目前还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作为歌手、作为演员的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It’s only beginning。

新专《THE TIME》首唱 自作词作曲感谢粉丝

今年8月,许魏洲发布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这次演唱会现场,许魏洲也带来了多首新歌的首唱舞台。每一首歌曲许魏洲都精心准备,量身设计各种环节,《那又怎样》在激昂的旋律中唱出摇滚少年的热血态度;一曲《荣耀》带着与生俱来的骄傲,正能量满满,让人忍不住为其打CALL;《It’s always you》则是编排舞蹈,大秀舞技,活力动感的舞蹈让人忍不住随之摇摆。

演唱会尾声,许魏洲在一片安可声中返回舞台,静静坐在舞台边上,唱出他心中的话,给当晚前往演唱会现场的白粥们送上最大的惊喜,一首自作词作曲写给白粥的歌—《猫》。他说:“有你们陪伴在我身边真的非常开心,这是一首只献给你们的歌,大家会有很多偶像、崇拜的人,但我只有你们。”,引得粉丝感动泪目。

两个多小时的演出,许魏洲完美实现了他的承诺,“希望能把不一样的许魏洲带给大家”,毫无保留地用他的音乐力量为粉丝们创造了另一个维度的音乐宇宙。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