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荷兰DJ Mike Mago发《Remedy》 独一无二震撼来袭


来源:凤凰网娱乐

如果你渴望在这个岁末听见不一样的音乐,不妨下载这首《Remedy》,打开你的音响,尽情感受电子音乐带来的节奏与情绪。麦爱文化作为大中华区独家代理,首次将这首《Remedy》引入到国内,歌曲于12月11

Mike Mago

如果你渴望在这个岁末听见不一样的音乐,不妨下载这首《Remedy》,打开你的音响,尽情感受电子音乐带来的节奏与情绪。

麦爱文化作为大中华区独家代理,首次将这首《Remedy》引入到国内,歌曲于12月11日全网发布,与国内的歌迷们共享Mago带来的强烈律动!说起Mike Mago,对于国内的歌迷来说或许还不太熟悉,然而随着电子音乐的不断发展,Mago作为荷兰知名DJ、制作人和厂牌老板,可谓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艺人的多面性,他涉足underground house音乐以及主流音乐,他在不断延展自己的音乐之路上,不断使所有事情变得更加有趣。

Mago最近在Crossing Borders EP获得成功之后,很快又在BMKLTSCH公司发行了这支单曲《Remedy》。而此次,Mago则与天才的Tom Ferry和拥有独一无二声线的歌手ILY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这首制作精良的歌曲,《Remedy》中包含了电子舞曲所有吸引人的字眼和必要的元素。同时,歌曲中唱到的“我们活得高贵,我们活得热烈,有自己的步调,有自己的方式”也彰显了Mago与众不同的生活态度。

Mike Mago

Mago曾经说过:“我一直喜欢多种风格的融合。我既喜欢真正强烈的旋律,同时也很欣赏律动的东西,总之这是一体的,节奏和动人的歌声让我的发动机运行起来。”那就让我们跟随这首《Remedy》去仔细感受Mago独一无二的音乐。听过这首歌曲后,你会发现在几个星期里脑海中都将是“Remedy”的动感旋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