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苍井空也脱发!素颜宽额头发际线堪忧长这样(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1日凌晨,苍井空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照,并配文:“刚才洗澡了。然后,写了签名。然后,我要干头发...但是,懒得干头发...然后,我的额头很宽,对吗?”网友看到后纷纷逗趣道

苍井空

12月11日凌晨,苍井空在微博晒出一张素颜照,并配文:“刚才洗澡了。然后,写了签名。然后,我要干头发...但是,懒得干头发...然后,我的额头很宽,对吗?”

网友看到后纷纷逗趣道:“姐姐,难不成你也有脱发的烦恼吗?”“真的是素颜吗?皮肤好好哦!”“签名,好像要签名,哈哈,姐姐棒棒哒,加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苍井空晒酒后自拍 眼神迷离语义暧昧被评老司机! http://p0.ifengimg.com/a/2017_47/3458e8444c3e53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