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爱奇艺百部大剧曝光 陈坤携两部大剧回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爱奇艺百部大剧计划曝光,《凰权·弈天下》、《老九门2》、《河神2》、《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冒险王卫斯理》、《太古神王》、《绯闻女孩》、《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凤囚凰》

百部大剧计划

近日,爱奇艺百部大剧计划曝光,《凰权·弈天下》、《老九门2》、《河神2》、《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冒险王卫斯理》、《太古神王》、《绯闻女孩》、《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凤囚凰》等大批超级IP钜制均位列其中, 不仅集结了赵丽颖、鹿晗、张艺兴等数百位娱乐圈超人气明星,更涵盖了冯小刚、周星驰等影视圈超一线大咖的加盟,作品数量之多、体量之大、质量之精无不预示着明年爱奇艺在戏剧领域的大手笔。

《凤囚凰》

大剧都在

纵观全网,爱奇艺百部大剧在数量上率先拔得头筹,不仅将《凰权·弈天下》、《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半生缘》等备受期待的版权剧收入囊中,在自制剧数目方面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黄金瞳》、《绯闻女孩》、《冒险王卫斯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老九门2》、《河神2》等一大批精品自制剧即将席卷而来,题材方面更是丰富多样,涵盖了悬疑、冒险、爱情、青春、武侠等数十种类型,为网友提供了多种选择。

《凰权·弈天下》

鲜肉溢屏戏骨扎堆

陈坤携两部大剧回归

从这次公布的片单中不难发现,爱奇艺百部大剧的演员阵容堪称史上最强网剧吸睛阵容:鹿晗、张艺兴、黄子韬、白敬亭、马天宇、李现、盛一伦、熊梓淇、关晓彤、倪妮、钟嘉欣、刘嘉玲、吴奇隆、钟汉良、廖凡、余文乐、林家栋等诸多一线小生、小花,人气小鲜肉、老戏骨齐聚一堂,《仙剑奇侠传4》、《剑王朝》、《爵迹•临界天下》、《泡沫之夏》等作品舔屏指数堪称爆表。不仅如此,时隔九年重返荧屏的陈坤也将携两部大剧《凰权·弈天下》、《脱身》登陆爱奇艺,大半个娱乐圈都来飙戏。

《甜蜜暴击》

集结全网电影级团队作品

除了吸睛的明星阵容,爱奇艺百部大剧在幕后阵容上也堪称梦之队。南派三叔携《盗墓笔记》系列再现影视江湖,《凰权·弈天下》由中国电视白玉兰奖的沈严、刘海波团队倾力打造,于正最新作品《凤囚凰》多次承包热门,冒险传奇剧《黄金瞳》出自《老九门》主创班底之手,《租界少年热血档案》则由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联手金牌制作人白一骢倾情打造。还有爱奇艺携手工夫影业再度打造现象级网剧《河神2》,TVB50周年压轴台庆剧《再创世纪》等,更有重量级电影人周星驰在网剧行业初次试水、重塑经典《西游降魔篇》,冯小刚、韩三平、唐季礼等超一线大咖,也投身到打造超级网剧的队伍中来。纵观全网,单是以电影级制作团队的合作作品数量来看,爱奇艺也占尽优势。可见,爱奇艺百部大剧欲以华语圈的梦幻阵容为观众打造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想必十分值得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