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粉底色号太黑变包青天 PG One:我们白着呢


来源:凤凰网娱乐

12月11日,红花会PG One在微博发文:“我们白着呢!”,并在该条微博下评论:“不动声色地cos了一把包青天。”照片中PG On

PG One

12月11日,红花会PG One在微博发文:“我们白着呢!”,并在该条微博下评论:“不动声色地cos了一把包青天。”照片中PG One身穿白色衣服,托腮凝思。

而PG One之所以发博则是因为近日在参加某活动时,因粉底色号与皮肤差别太大,现场照片肤色显黑了一度,遭到粉丝调侃。粉丝们随后喊话:“直播证明一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PG One为何独爱吴亦凡?只因为吴亦凡竟会为他做出这些事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0/38da69c4c9af503_w658_h37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