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练习生见到她哭了!IU暖心安慰:很累对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IU近期一连2天在首尔举办演唱会,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朝圣,圈内也有许多好友现身观众席力挺;其中Fave娱乐经纪公司便招待旗下练习生到现场看她演出,还安排与她见面,身为前辈的她立

练习生落泪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IU近期一连2天在首尔举办演唱会,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朝圣,圈内也有许多好友现身观众席力挺;其中Fave娱乐经纪公司便招待旗下练习生到现场看她演出,还安排与她见面,身为前辈的她立刻亲切问好,没想到,其中一位妹妹竟感动落泪,她虽然慌张不已,依旧现天使举动安慰对方,被赞超级善良。

IU安慰

Fave娱乐经纪公司8日在官方频道贴出旗下练习生“FAVEGIRLS”观看IU演唱会的幕后花絮,IU看到她们立刻亲切表示:“谢谢你们,很累对吗?加油。”期间,她不只一次询问“真的很累对吗”,没想到,其中一位妹妹竟然哭了,发现此状况的她,立刻慌张地上前给予安慰,紧张表示:“怎么哭了,怎么了?”

爆笑的是,经纪人在一旁煽风点火、开玩笑表示:“你打他吗?”让IU紧张否认,不过,练习生依旧不断泪崩,让她也露出一脸快哭的表情,向周遭人求救:“(她)怎么哭了?”所幸最后练习生止住眼泪,和乐融融地加入拍合照,IU还叮咛她们“回家小心”,善良的表现受到粉丝连连称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圣经尬歌尬舞唱GD的放纵跳舞像李光洙,你还是我认识的金福珠么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49/a69883e1656bad8_w1280_h71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