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主播妻子病逝半年 他推女儿出道惹争议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本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今年6月主播娇妻小林麻央不幸癌逝,让他大受打击,许多网友心疼他一人身兼母职。只是他继先前带儿子出道后,现在又宣布要让6岁的女儿也出道,引发争议。市川海老藏自从丧妻后,不少话题

市川海老藏受访时透露女儿也将出道

日本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今年6月主播娇妻小林麻央不幸癌逝,让他大受打击,许多网友心疼他一人身兼母职。只是他继先前带儿子出道后,现在又宣布要让6岁的女儿也出道,引发争议。

市川海老藏自从丧妻后,不少话题围绕在他身上,包含频传妻子妹妹小林麻耶可能嫁给他等,没想到随后他则是相继让儿子女儿出道。他在网上贴出女儿要出道当女优的新闻,更把所有报道的报纸全买下来,上头都印有女儿可爱的照片,让许多网友相当惊艳。

只是一连让两个小孩相继出道,也引发争议,认为他们应该好好享受童年生活,加上又碰上妈妈过世,如此快就把儿女推至幕前,实在不是个妥善之举。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