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法国动作喜剧《疯狂特警队》获不俗口碑 笑出正能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法国年度动作喜剧大片《疯狂特警队》已于上周五正式在院线公映,影片在众片夹击、排片占比有限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不俗口碑。本片讲述了爱丽斯·波尔

疯狂特警队剧照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法国年度动作喜剧大片《疯狂特警队》已于上周五正式在院线公映,影片在众片夹击、排片占比有限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不俗口碑。本片讲述了爱丽斯·波尔饰演的迷糊女警乔汉娜从小的梦想是成为一个特警队员,原本不可能的事却因为她“傻人有傻福”,误打误撞最终完成心愿。片中她与丹尼·伯恩饰演的特警欧仁饰演一对欢喜冤家,反转爆笑的剧情加上精彩动作戏让观众从头乐到尾。现本片正在全国院线热映中。

小女警大梦想 笑出正能量

本片中,乔汉娜将化身“神经”女特警,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特警队队员,她拼尽全力,谁知用力过猛,为同是特警队成员的“倒霉蛋”欧仁惹了不少麻烦,让他头疼不已。当“猪队友”遇上“倒霉蛋”,活脱脱一对欢喜冤家。他们两人在互动中极尽搞笑,在打戏中拼劲全力,正能量十足,难怪有网友赞说“影片真的紧张好看又好笑”。而原先可能让人望而却步的法国文化,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网友姚Baoyan留言说:“全程笑点不断,能看到有些中国元素在,但以法国式的幽默展现,确实让人别有一番滋味,这个世界大同小异,唯有‘坚持’是正道!”而这种为梦想坚持不懈的精神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点赞,zhi爱pei1314留言道“无厘头搞笑警员,一亮相就笑声不断,呆萌搭档的频频互动。挺佩服她的执着,一直坚持她从小的梦想当特警,凭借自己的努力,终于实现梦想。”网友BabyBasketbal看后也彻底改观,感叹道“第一次在影院笑那么大声,原来法国喜剧可以那么好看!法语萌萌哒!”但有限的排片也让很多想要观看本片的观众不免有些失望,如网友Kinki556就坦言“本来周末想约朋友一起看,谁知场次错过了不再来,下次还是得尽早看了啊。”

《疯狂特警队》武汉影迷大合影

笑点自然 做一场心灵“马杀鸡”

“如果有一部电影,让我整场电影都笑疯了,那就是今晚看的法国电影疯狂特警队。所有笑点都很自然,而且又有法式幽默。”影迷乔枢椎看后难掩兴奋。法国人常用自嘲来笑侃人生,这在本片中更是体现地淋漓尽致。就像影迷everyday1980说的,“俏皮浪漫的法式幽默,演员表演恰到好处,如果法国警队里真有那么个‘猪队友’,整个国家都会为之毁灭的哈哈哈哈。”正是这种自我吐槽,才让影片变得更自然。影片中轻松的配乐与影片节奏相得益彰,在看的过程中做完一场心灵“马杀鸡”,一如影迷逗比先生_三群男神说的“冒失笨拙的笑点密集而自然,典型的法式风情传统喜剧。忙碌紧张的生活之余愉悦身心,放松心情!”

法国年度动作喜剧大片《疯狂特警队》正在全国院线“疯狂”热映中,观众可在影院观看法语原声和中文配音两个版本的影片,机不可失,赶紧来感受最原汁原味的法式喜剧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