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YG双胞胎舞团消失近两年 理成平头准备参军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经纪公司YG娱乐旗下有培育专属舞团,其中一对双胞胎兄弟“双权兄弟”权宁得、权宁敦常跟随BIGBANG等艺人到各地巡演,帅气亮眼又能舞的外表引起注意,同样累积

YG双胞胎舞团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经纪公司YG娱乐旗下有培育专属舞团,其中一对双胞胎兄弟“双权兄弟”权宁得、权宁敦常跟随BIGBANG等艺人到各地巡演,帅气亮眼又能舞的外表引起注意,同样累积许多粉丝喜爱。出生于1989年的两人近日悄悄将头发剪成平头,即将在12日入伍当兵,对着镜头比出“敬礼”的姿势,令大批粉丝直呼舍不得。

“双权兄弟”11日分别在Instagram放出即将去当兵的讯息,还与友人录影“敬礼”的预习影片,笑着喊话:“必胜!I can do。”逗得友人哈哈大笑,而弟弟权宁敦也在IG释出两人理完发的平头造型,短发让他们帅气的五官更显突出,就算顶着平头依旧帅气逼人;不过,他们即将消失在荧光幕前2年的时间,也让粉丝大感不舍,纷纷留言“会想你们”、“不要生病”。

权宁得、权宁敦是YG经纪公司专属舞团HITECH中的双胞胎,原是公司预备出道生,但“更喜欢跳舞”,便毅然决然选择不踏进演艺圈,而他们的超人气,外加令人口水直流的身材被厂商相中,曾为不少服装代言;他们过去曾跟随BIGBANG来台湾巡演,当时还有粉丝送上花篮应援,人气不容小觑,就连GD都曾吃醋表示“呀!你们到底是谁的粉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